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报 > 协会工作简报

2023年 第一二一期(总第892期)

2023-09-14 09:33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简  报

﹝2023﹞ 第一二一期(总第892期)

中国科学院老科协办公室      2023年9月2日


中国科学院老科协理化所分会召开理事会

2023年8月31日,中国科学院老科协理化所分会在理化所405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本届理事会四年的工作情况;讨论理化所分会理事会换届事宜。

此次出席会议的有:赵震声、张彦、高军、云宏年、王忠、段培成、夏洪飞、牛永利。齐志英因病请假。列席会议的人员有:黄勇、林鹏、张梅英参加。赵震声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四年来理化所分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得到的多种表彰。大家表示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分会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中国科学院老科协和理化所离退办强有力的支持和指导、各位理事会成员积极、热情、全力以赴的努力分不开的。尽管这四年中有三年处于疫情期间,各种活动受到多方面的限制,依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属不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找出了不足,为下一届理事会提供参考。

会议对于下一届理事会人选进行了酝酿。将以微信等方式征求多方意见。经过协商,初步定于2023年9月下旬召开理化所分会全体会员大会,进行总结、表彰和选举,成立新的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中国科学院老科协理化所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