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报 > 协会工作简报

2021年 第二十四期(总第560期)

2021-03-29 13:3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简  报 

  ﹝2021﹞第二十四期(总第560期) 

  中科院老科协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化学所分会荣获中科院老科协

  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

   

  2021年3月9日,院老科协以“科技云会”形式召开了“中科院老科协九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三次理事会”。会上,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院老科协对优秀分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化学所分会荣获“2020年度协会工作先进集体”和“2020年度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分会理事胡友良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老科技工作者经验丰富,是国家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化学所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老科技工作者、服务院所、服务社会”为宗旨,致力于传播科学知识、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传帮带作用,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平台。
  此次获奖,是对化学所分会过往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引领。下一步工作中,化学所分会将在院所领导下,在相关部门支持和配合下,继续支持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传递好声音,为助力院所发展贡献力量!

 

  (中科院老科协化学所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