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报 > 协会工作简报

2021年 第二十期(总第556期)

2021-03-15 08:4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简  报 

  ﹝2021﹞第二十期(总第556期) 

  中科院老科协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 

  

  中科院老科协原子能院分会对接养老机构

努力为老同志养老提供便利

  
       2021年3月9日(星期二)上午,原子能院老科协在协会大教室举行了房山区拱辰街道颐慈园养老院的推介会。协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到会,就举办本次推介会的目的意义作了讲解,养老院的同志详细介绍了养老院的情况,以及给予原子能院老科协的优惠条件。
  该养老院是一家医养结合的高品质养老机构,院内共有290张床位,有自理区、失能区、失智专区,其优势特点是“医养结合、精细化专业照料”。养老院内拥有高于一级医院水准的医疗设备,资深专家康复团队驻院为老人保驾护航,老人在这里享有贴心生活服务、娱乐、康复、保健、中西医理疗全方位一站式服务,院内还设有可用养老助残卡消费的超市,打造了一个医养结合全新的养老服务新模式。
  到会的老同志对该养老项目饶有兴趣,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养老院李晓峰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参观试住的意向。
 
 
  (中科院老科协原子能院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