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报 > 协会工作简报

2021年 第十二期(总第548期)

2021-02-09 16:38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简  报 

  ﹝2021﹞第十二期(总第548期) 

  中科院老科协办公室        2021年2月5日 

  

  中科院老科协地理资源所分会

  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职工

  
       玉鼠辞旧去,金牛迎春来!时间飞逝,弹指一挥间,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迎来了万象更新的2021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地理资源所离退休困难老党员、老干部具体情况。地理资源所所党委、所领导班子、所老科协以及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走访慰问了156位离退休、重病及生活困难的老职工和老干部。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所领导都会耐心询问受访者的生活、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细心询问他们的困难,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努力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免除后顾之忧,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并衷心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晚年生活幸福愉快!
 
  封志明副所长陪同孙鸿烈院士共同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离退休办看望老科技工作者
  
  (中科院老科协地理资源所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