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园地 > 科普论坛

科普工作简报(2023.39)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委科技大讲堂活动——张福庆副研究员作“数字中国与智慧城市多责任大网格平台”报告

2023-06-16 17:07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科普工作简报

2023﹞ 38期(总第1002期)

中科院老科协科普工作委员会      2023616


北京市海淀区城市管理委科技大讲堂活动

——张福庆副研究员作“数字中国与智慧城市多责任大网格平台”报告

 

1:主会场

  2023615日,海淀区城市管理委结合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主题,弘扬中关村论坛创新发展精神,组织科技大讲堂活动。为在全委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全委人员科学素质,特邀中科院老科协“科普论坛”报告专家,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副研究员、网络空间信息系统团队负责人张福庆老师作专题报告。

  海淀区城市管理委及直属单位近百名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学习培训。通过此次科技大讲堂活动,使全委人员了解了数字中国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已取得的成就,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应用情况,进一步拓展全委工作人员的科技知识,启迪全委工作人员运用科技思维,打开思路,共同探索城市管理科技之路,将科技成果运用到城市管理工作中。

2:城管执法局分会场

3:市政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分会场

4:六里屯垃圾填埋场分会场

  (根据海淀区城市管理委供稿改编)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2023616